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2018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08 11:13:54 点击:

重庆旅游业发展突飞猛进,居西南之首

重庆作为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和国家级中心城市,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位于西南交通枢纽,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重庆旅游业发展可谓突飞猛进。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2017年11月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发展最快的10个旅游城市全部在亚洲,而中国包揽了前5名。其中,中国西南部重庆市名列该榜单的首位,其旅游业收入平均每年增长14%,广州、上海、北京和成都紧随其后。

重庆旅游狂欢节稳步发展,成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西部旅游盛会。

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自2014年起创办,与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同时作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西部旅游盛会。每年交替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成功吸引了上千名国际国内买家、数万名专业观众参与交流洽谈。

上一篇: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会 中国国际智慧农业展 下一篇:“渝洽会”更名升级“西洽会” 大视野打开大格局推动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