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会 中国国际智慧农业展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08 11:03:2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技术装备和信息化水平,健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体系,加强农业与信息技术融合,促进我国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打造全球最大的农业高新科技展示交流平台,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8)将于2018年4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CIMAE已历经八届,秉承中国农业现代化持续快速发展的方向和需求,坚持市场导向,优化专业服务,拓展国际市场,展览规模逐年扩大,展商数量稳步增长,国际影响力和品牌度与日剧增,曾荣获“中国十佳品牌会展项目”称号,被众多权威媒体誉为“中国现代农业第一展”。

上一篇: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下一篇:2018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