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圣轩攻略出彩智博会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9-03 09:02:36 点击:

        在上周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上,新技术、新产品、新突破让人应接不暇,大会不仅吸引了包括腾讯、华为、阿里巴巴、小米、高通、微软、谷歌、英特尔在内的500余家中外重量级企业参加,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大咖们也都汇聚一堂: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等大咖悉数到场,并进行了主题演讲。全球160多家媒体点赞重庆,可以说首届智博会取得了空前成功。

【圣轩 • 攻略】

        智博会终于结束了。中圣轩团队个个力尽神乏,仿佛被展会抽去了魂魄,徒留一具空壳。小编却要为中圣轩团队打call——可以说,本届智博会有多精彩,中圣轩团队就有多精彩。

        大足展厅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学院(重科院)展厅从设计到制作到搭建再到最后的撤展,中圣轩团队用自己的风格,走出了一条“圣轩特色会展攻略”。

【攻略一·高端“私人订制”】

        大足以石刻闻名,但这一次,在智博会上,大足决定一展“智慧新城”的魅力。这一定位直接把“创新感、科技感,不失清新的文化感”等关键词甩到了设计师龙二蛋头上。如何将智能机器人、消防无人机、心经投影、五金刀具、经典石刻等元素融合为一,如何消解古典文化与科技创新之间的鸿沟,成为设计师创意基础的一大阻碍。

        经过精心策划,设计师龙二蛋用富有力度的硬朗线条与多面几何体相结合打造出展厅的主体结构和阔朗的展陈空间,五金刀具、心经投影、大足石刻等文化精粹成为展陈亮点妥妥安置在展厅相应功能分区中。

        开展后,“大·有智慧,足·够卓越”的大足展厅门庭若市,忙到飞起的龙二蛋虽然身不能至,看到前线小伙伴甩回的现场图还是发出了姨母择婿般的满意笑容:“哎哟,还不错嘛!”毋宁说,展厅里的汹涌人潮是对设计师的极高赞誉,而将区县特色与文化亮点相结合的“高端私人订制”服务则体现了龙二蛋的设计风格正日趋走向成熟。

【攻略二·速度与激情】

         重科院展厅最大的特点不外乎“稳”,端庄大气是一稳,巨细靡遗是一稳,以稳求胜更是稳中之稳。常言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要想达到“稳”的境界,那么这位武林中人必定是身怀上演速度与激情之绝技的高手。

         搞笑的是,担纲重科院设计的二帅恰恰最擅长慢工出细活。在极短的时间内,在高强度的任务中,二帅不仅完成了“速度与激情”的华丽转身,更让现场观众在“稳中求胜”的重科院展厅中玩儿得舒心、笑得开怀。瞠目结舌的小编仿佛看到了疯狂动物城里真人版的闪电长官一般。

 
 
上一篇:中圣轩2018年首次户外拓展训练拉开序幕 下一篇:城市规划年会圆满落幕,中圣轩团队精诚服务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