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圣轩2018年首次户外拓展训练拉开序幕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18 16:23:31 点击:

未标题-2.jpg

   在清明后的第一个朗日,中圣轩终于在沙坪坝莲花湖景区开启了2018年户外拓展训练的大幕。

   中圣轩小伙伴或湖畔垂钓,或林荫嬉闹;合力野炊,合力欢笑。阳光透过枝叶洒下斑驳树影,微风和着悠扬音符在晴空下轻舞。那一天,阳光正好,微风正好,鸟鸣正好,欢笑正好。小伙伴们远离喧嚣和忙碌,有机会漫步在爬山虎织就的绿墙边品评彼此影子的浓淡。

   东坡说“人间有味是清欢”,不错——这一天,我们舍弃了生活和工作的捆绑,回到最简单的欢喜、找到生活里的真味,而这正是我们在这片绿水热土上进行拓展的真意。

fb777cab3c1ee6a8fe039a11cecb3c39.jpg

 

b5e9b9d4c39e7ef051e2382c0dc397ce.jpg

上一篇:中圣轩首次多媒体交互设计专业学习分享会热烈举行 下一篇:圣轩攻略出彩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