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圣轩·铁路口岸“精神堡垒”星夜矗立,迎接朝阳

发布:中圣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8-02-28 17:04:18 点击:

未标题2.jpg

 

导读  由中圣轩团队负责执行的铁路口岸立牌制作及安装项目日前已全部完成。圣轩执行人员全程跟进,经过通宵达旦的不懈奋战,“精神堡垒”立牌在昨夜的星辰下矗立,喜迎今日初生朝阳。

 

制作

铁路口岸精神堡垒高达16米,这样一个庞然大物的诞生和装车颇费了些周折。为确保每一细节的贯彻落实,执行总监卢灿与执行专员卢林军全程跟进,在浓浓夜色中用工作热情驱散所有疲惫和睡意。

然而,立牌的装运出征显然比制作更具挑战性,这就好比要把世界上最胖的人从小屋里成功运出一样,不仅要面面俱到大费周章,还要时时注意小心翼翼,以免立牌刮擦损坏。

浓浓夜色被强烈的卡车灯光稀释殆尽,在圣轩小伙伴、制作工人、装运师傅的共同努力下,铁路口岸“精神堡垒”立牌顺利装车出厂,星夜驰往安装地点。

精神堡垒1.jpg

 

 

 

 

执行

月色渐淡。墨色草地在晨光中泛出露珠。西部物流园区某岔道口,吊车操作吊臂的隆隆声打破了黎明的寂静。“精神堡垒”立牌已按照预定地点矗立朝晖之中,在车水马龙尚未出现的难得静谧里,唯有尚未落下的月影和几缕淡云,以及圣轩小伙伴和吊车师傅见证它的落成。

 

“精神堡垒”立牌的落成无疑是铁路口岸精神高地的象征;或许对匆匆过客而言,这个“精神堡垒”只是一个立牌;但对于圣轩伙伴而言,它也是中圣轩执行团队协同作战精神、专注专业精神、敬业奉献精神的见证。

 

 

微信图片_201804100946061.jpg

上一篇:公园标识系统对特殊人群的人性化设计 下一篇:中圣轩首次多媒体交互设计专业学习分享会热烈举行